端午真情慰问 情系失独家庭
发布时间: 2019-06-14 15:24 | 来源: |
分享到:
    时至端午,粽子飘香,家家洋溢着节日气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辖区失独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6月6日,昭阳片区干部对辖区内5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昭阳片区干部此举及时关心了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给予了他们极大的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
    带着一份真诚,昭阳片区干部与失独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失独家庭”的现状;通过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情感等方面存在的难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失独家庭“失独”不失爱,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撰稿人:肖彦龙  李霞  朱远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739-5486000 | ICP备案编号: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39 | 网站地图 |  湘公网安备4305020200015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