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无标题文档
党风廉政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锻造讲正气敢担当知敬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0-04-22 10:09 |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 发布机构:邵阳经济开发区 | | 字体:【
分享到:

(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4月20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进行了宪法宣誓,组织学习向卫煌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中纪委相关文件和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从严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十条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出席并讲话。

曾市南说,这次会议是学习先进的激励会、开展教育的警醒会,通过学习教育,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有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主动的斗争精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将这次会议的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同志,用专门的时间组织学习并督促到位。

曾市南说,要认真学习向卫煌同志忠于职守、赤胆忠心的政治境界,扎在基层、不畏艰难的扎实作风,铁面无私、忘我奉献的鲜明品格,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握严的主基调,重程序、讲规矩、强素质;要对纪检监察权力进行全流程的风险梳理,对权力的运行严加约束,强化监督,防范风险;要加强自我革命,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严惩不贷,锻造“讲正气、有理想、牢记身份,敢担当、有风骨,牢记使命,知敬畏、有操守,牢记纪律”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