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经验交流
邵阳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入选“国字号”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4 09:23 | 来源: |
分享到: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王都宁 唐洁 刘茜) 10月24日,邵阳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邵阳经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业中心)管理的中小企业创业园入列,成功摘得“国字号”称号。湖南省还有其他三个基地入列。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是指各类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创业创新场所和服务的组织、机构的统称,包括各类创业基地、创业园、众创空间、孵化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园区、大学科技园区中面向小微企业的“园中园”,以及龙头骨干企业围绕主营业务方向设立的面向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创客的创业创新基地(平台)等。

    邵阳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园由孵化器、标准厂房青年创业园和“蜂巢创客”众创空间三部分组成,分别于2010年、2014年和2016年投入使用。近年来,该创业园区积极为入驻的初创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办公场所、政策集成、人才培训、企业管理、成果转化等专业化服务,通过“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全方位发力,成功孵化出一大批中小微企业。

    除邵阳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园之外,湖南省其他三个入列的基地分别为:三一众创孵化基地、岳阳新港区中小微创业创新基地、常德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739-5486000 | ICP备案编号: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39 | 网站地图 |  湘公网安备4305020200015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