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无标题文档
企业党建
抢抓机遇,扎实推进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8 23:43 | 来源:邵阳经开区 | 发布机构:邵阳经开区 | | 字体:【
分享到:

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邵阳经开区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张弓一到办公室,就马上致电多名从广东返邵过年的客商,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并就春节期间双方洽谈的所达成的相关事宜进行再明确、再细化。 

自1月11日全省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邵阳经开区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湘商回归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全面推进相关工作,园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扎实推进。 

春节前后,广大邵商纷纷返乡过年。邵阳经开区对春节期间回邵客商进行全面摸底,制定周密的返乡客商拜访和举行座谈活动方案,邀请已在园区落地的20余位邵商座谈会,邀请3拨返乡回邵的客商进行洽谈,让大家了解园区,来园区发展。此外,园区还对一些返乡重点邵商,开展“一对一”登门拜访行动,并将任务分解至每位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邵阳经开区已引进5个湘商回归项目,近期还将赴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地区,对春节期间洽谈有意投资园区的10家邵商企业进行考察,推动项目敲定合作、落地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