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无标题文档
企业党建
精神指引方向 理论武装思想 | 市委宣讲团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2 | 来源:邵阳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邵阳经济开发区 | |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企业、基层,市委宣传部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来到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邵阳三一专汽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宣讲团讲师和车间工人围坐其中,背靠运转的生产线,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人们日常工作的地方,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三一专汽,宣讲团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结合当前国情政策以及工作体会,深刻全面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和要点。

本次宣讲让邵纺机和三一的员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课形式接地气,又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整体意义深远,让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补足思想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同时要将宣讲课上的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