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无标题文档
企业党建
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 仇珂静走访慰问园区企业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7-01 08:58 | 来源:邵阳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邵阳经济开发区 | |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邵阳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仇珂静先后到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分别看望慰问安云风、付繁荣两位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她亲切地与两人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保障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用奋斗赢取新生活,并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仇珂静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了解和掌握困难党员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