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要闻
无标题文档
企业党建
筑牢信仰守底线 永葆廉洁润初心——产发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9 19:47 | 来源:邵阳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邵阳经济开发区 |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产发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会议,通过学习研讨方式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廉洁金句,抄写廉政警句,回顾中央八项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营造思廉、守廉、警廉、知廉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党支部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廉政文化内涵,用好用足各类文化形式和载体,全面展现廉洁文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园区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