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妇幼保健院进校园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26 11:20 | 来源: |
分享到:

为增强全市青少年自我保健意识,4月24日下午,邵阳市妇幼保健院以创文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带团建"为工作思路,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走进汽车职院开展公益健康宣讲,为近200名正处于青春期阶段的学生进行“青少年生殖保健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反响相当热烈,学生们通过课堂知识讲座、阅读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解答等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提高对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卫生认知度。课后,志愿者针对学生在青春期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都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青少年近距离地了解青春期中的心理问题和心理相关知识,能科学地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生理上所发生的变化,并对青春期各类常见多发病进一步提高防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739-5486000 | ICP备案编号: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39 | 网站地图 |  湘公网安备4305020200015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