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
    蔡典维到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现场办公 以更优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2 11:55 | | 字体:【



         3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到邵阳经开区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7.5亿元,开发土地约154亩,新建厂房2万余平方米,建设两条高铝盖板玻璃生产线,计划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建成第1条生产线,2018年12月达产。

         在项目施工现场,蔡典维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及施工情况。“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怎么解决?何时解决?”蔡典维坚持问题导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听取详细的情况汇报后,蔡典维重点就项目建设中电力保障、环保排污指标、设备采购招投标等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安排。

         蔡典维要求,各职能部门和邵阳经开区要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以更优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4月20日前,项目主体厂房封顶的阶段性目标按期实现。

        市发改、电力、环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邵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朱 杰 陈杰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