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
    彭华松调度邵阳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7 17:50 | | 字体:【

    (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5月6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组织邵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产业项目相关责任人,深入部分在建重点产业项目施工现场,调度项目征拆、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彭华松一行先后到三一配套产业园、瑞祥盛项目、亚太产业项目、桑德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园、慕容家居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施工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征拆、工程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彭华松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快房屋征拆等工作进度,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要尽快制作各项目形象设计牌,明确项目概况、规划设计图、施工进度、责任分工等内容,确保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落到个人。在加快项目施工的同时,要注重建设工地形象管理,做好美化、绿化工作,并充分利用建筑围挡等设施,强化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的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现场调度完毕后,彭华松还就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调度,有针对性地解决项目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