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
    邵阳经开区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06 17:54 | | 字体:【

    (记者 何杰锋 张育溪)11月4日,位于邵阳经开区的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施工现场,施工现场人来人往,忙而有序,工作人员正在对6#、16#、17#基础建设进行作业施工。

    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属于决战攻坚9个在建重大产业项目之一。为了加快进度,施工方派出200余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工期。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9#一层厂房建设、8#第二层混凝土浇筑、18#完成地下室模板支架等工作。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加大人力投入争取11月底完成3#、4#、8#、9#等栋厂房的主体工程。

    韦全集团是一家集显示器件、智能终端产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模具、智能家居及配件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为保证该项目尽快完成,该项目承建方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体人员分板块管理和考核,责任到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