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
    盘古智库为邵阳发展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9-11-23 15:49 | | 字体:【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11月20日,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率智库部分专家、部分智库企业负责人来邵考察,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副市长彭华松参加座谈会。

      盘古智库成立于2013年,总部在北京,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植根于中国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研究领域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别研究,民间外交、区域产业与新经济、老龄社会、宏观经济与金融等领域,服务国家大政方针,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之一。

      易鹏一行先后前往邵阳经开区拓浦精工、彩虹邵阳特种玻璃、三一专汽等企业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智库专家从宏观层面,就正确认识我市区位优势、如何发展产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智库企业则分享了各自的发展史,介绍了成功经验。

      彭华松感谢专家为邵阳发展提出很多好的建议意见,希望智库专家能以自己人脉资源,引荐更多企业特别是邵阳急需产业的企业来邵投资兴业,助力邵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